總說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
大家的物質慾望越來越多,所看到的鞋款也日益更新
那些像是adidas、nike、vans等等的牌子鞋款出的都比手機的款式還快
無論是電影中男女主角所穿的或是偶像劇中男主角送女主角的那雙鞋
你也會想買那雙鞋,幻想著自己也是電影中的女主角。

最近在ig上看到一位網路紅人腳上穿了一雙夢幻球鞋~
就是NIKE 情侶款經典款-空軍系列白藍色!
我就手刀快衝的去網路買了這雙NIKE 情侶款經典款.
以下是鞋子實拍的照片:
     

Nike休閒鞋,帆布鞋,慢跑鞋,休閒鞋,籃球鞋,聯名鞋,新鞋款,男鞋,女鞋,童鞋,拖鞋,跑鞋,緞帶鞋,限量聯名鞋,A貨仿鞋,100%正品,1:1高仿鞋,外貿原單,New balance,nike,puma,ADIDAS,converse,nike AIR

Nike休閒鞋,帆布鞋,慢跑鞋,休閒鞋,籃球鞋,聯名鞋,新鞋款,男鞋,女鞋,童鞋,拖鞋,跑鞋,緞帶鞋,限量聯名鞋,A貨仿鞋,100%正品,1:1高仿鞋,外貿原單,New balance,nike,puma,ADIDAS,converse,nike AIR

Nike休閒鞋,帆布鞋,慢跑鞋,休閒鞋,籃球鞋,聯名鞋,新鞋款,男鞋,女鞋,童鞋,拖鞋,跑鞋,緞帶鞋,限量聯名鞋,A貨仿鞋,100%正品,1:1高仿鞋,外貿原單,New balance,nike,puma,ADIDAS,converse,nike AIR

你相信這不是真的嗎!
我超難以置信的!都是真的!
我一開始以為這都是賣真的,結果不是!
但是我拿到實品之後,像偵探似一樣的檢查
發現沒有任何的瑕疵。
這雙nike鞋品質也太好!

穿起來沒有感覺哪裡怪怪的。
我說的怪怪的就是會有一種鞋子假假的那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會這樣的感覺呢?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這雙nike的品質,品質好到可以給個95分!
其餘的分數給你們去發現。
相信好的鞋會有好的人穿!

鞋博會的網站上還有現在很夯的REEBOK新款PUMA緞帶鞋也有ADIDAS NMD R2鞋款,喜歡~買就對了!
http://www.adidas-nike-fashion.com/
我有朋友已經在鞋博會入手PUMA緞帶鞋REEBOK新款!品質也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文章標籤:Nike休閒鞋,帆布鞋,慢跑鞋,休閒鞋,籃球鞋,聯名鞋,新鞋款,男鞋,女鞋,童鞋,拖鞋,跑鞋,緞帶鞋,限量聯名鞋,A貨仿鞋,100%正品,1:1高仿鞋,外貿原單,New balance,nike,puma,ADIDAS,converse,nike AIR

arrow
arrow

    shoes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